金融服务知识进校园

学生处       2017-12-21 01:30:56

     12月20号下午,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JB209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金融服务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听取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校社联主席葛庆辰主持。邀请到申万宏源证券公司营销总监、高级理财规划师王景山总经理做专题报告。
    王经理认真介绍校园贷及其危害、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活动、大学生如何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等,字里行间都透露出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激情洋溢的演讲引的同学们时不时赞许的点头以及热烈的讨论,同时,王经理还举出了许多血淋淋的例子并严肃的告诫同学们要时刻铭记与心。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教训让听取讲座的同学们对原本陌生的概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危险就在身边。
    此次讲座的举办为大家普及了理财安全方面的知识,在遇到高收益的诱人陷阱时,要做到理性思考,做出正确判断,有效提高了大学生对金融诈骗的防范能力。

图片4.jpg

图片5.jpg

(校学生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