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月之心理趣味图文展

学生处       2018-06-12 22:11:46

     5月7日-5月9日,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协办的5·25心理健康月之心理趣味图文展览活动在校顺利开展。

图片3.jpg

    此次活动我们主要展示了一些有趣的两歧图片、各种有意思的心理效应、明日复明日拖延症、表面一直乐观的微笑抑郁症、过度沉迷手机导致的社交缺失症候群、无法做出选择的选择恐惧症以及增强团队意识和素质自信等心理普及知识相关趣味图文展示,为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供一个契机,在趣味中得到知识,从趣味中了解深意,最后在趣味中寻求释放。

图片4.jpg

    活动期间,精彩有趣的图片吸引着路过的同学们驻足观看,有的还在积极的讨论着图片上的内容,表示图片所反映的心理十分贴切,甚至有的同学还拿起了手机拍下了自己所感兴趣的图片并写出了自己的感想,这样的图片展既让他们感到奇妙有趣,又深受启发。
    本次活动,我们借助心理学中的两歧图片、错觉图片、心理学著名效应等各类心理趣味图文,通过相关图文展览的方式来加深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积极的心理意识,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