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全生产法

       2017-12-12 16:25:19

1212午,学生处副处长苏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处工作人员和专兼职辅导员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和《福建省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就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学校各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秉承“科学发展、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立法宗旨,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制度。二是加强学习。各级人员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明确安全生产过程中的法定权利和义务,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三是加强宣传。要充分利用网站、班会课、宣传栏等有效载体,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法》,让全体学生充分领会《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实习氛围。

1.jpg

2.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14版).doc
文件类型: .doc e5704cb18b0be33f9ba4a1396442bfad.doc (83.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