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队伍
时间:2019-05-13 09:57:37 来源: 作者:

 

创意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现有在编人员23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中级职称11人。具有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15人。

中心拥有以教师系列为主的专、兼结合的,承担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开发和指导,从事中心管理的师资队伍。教师既承担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又承担科学研究及虚拟项目开发任务,形成教学和科学研究互通,实现了教师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中心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服务理念,良好的实验氛围和条件、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以及严谨的学风、教风深受广大学生的好评,中心教师的学评教评成绩均在优良以上。

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教学改革,申报教改立项。目前获得的教改立项有:“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建设立项1项,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类课程1门,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1个,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校级CDIO课程建设项目6个,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1个,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个,校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群1个,校本教材建设项目2个,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项目6个。

学院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各类课题申报,获得省级立项7项,指导省级、部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8项,申请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2项,学生参加各类各级竞赛获省级三等奖以上1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