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信息中心   更新时间:2017-11-13 10:07:42

1.jpg

 

为适应新时期的人才发展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人用人环境,充分发辉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及58同城于2017114日及11日上午在第一食堂举办了两场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各部门及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参与了相关的组织工作,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参加了校园招聘活动。

2.jpg

 

3.jpg

 

两次活动参会企业300多家,带来的招聘岗位包括管理、汽车、机电、建筑、室内设计、销售、机械、电子商务、IT等几十个种类,针对性强,基本覆盖我校所有毕业生专业,提供有效工作岗位6000余个。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的展台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毕业生们认真倾听招聘人员对本单位的讲解,不时的与招聘单位进行互动、交流。

 

(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