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规章制度 正文

网站信息更新规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9-17 09:12:37

为不断丰富各类网站的内容,促进学校各类网站的时效性,特对各类网站内容更新作如下规定:

一、网站程序更新:各网站负责人和管理员无比定期检查自己网站,如果网站出现被黑客篡改、程序报错、廉洁错误等技术性问题请及时与信息中心联系,一起协商解决,更新程序。

二、网站栏目或内容更新:各网站负责人与管理员对自己网站内容负责,请依照学校要求不断丰富网站内容、不断完善网站效果,并且要及时更新过期信息,保证网站页面效果美观、内容丰富、时效性强。

三、网站更新手段:网站程序更新必须经过信息中心审核后方可发布到服务器;网站内容更新原则上由各网站管理员通过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添加,如有特殊需要请及时与信息中心联系协调解决。

 

 

 

信息中心

201881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