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规章制度 正文

信息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信息中心   更新时间:2014-07-08 16:51:10

1.在学院党委、行政及主管院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的行政、业务工作。 

2.以学院发展的总体规划为依据,制定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近几年的发展目标和阶段性(年度)的工作规划。 

3.重视员工队伍建设工作。创造科研氛围,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开展学术研究,推进现代教育技术、数字化校园的规划与实施工作,努力形成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技术水平较高的工作人员队伍。 

4.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岗位职责、考核办法等,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学院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管理上做到有章可循。 

5.认真收集、研究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应用。积极组织网络教学资源的开发,为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构建一个良好的运行环境。 

6.组织制定校园网总体规划。组织有关技术人员根据学院办学的实际情况对校园网做出总体规划,采取宏观规划一步到位、微观上分步实施的办法,以节省投资和满足不同时期的需要。 

7.负责部门经费管理和对外合同的签订工作。密切和网络接入部门的联系,协调各方面的关系,争取各种优惠政策,尽量降低单位工作运行成本。 

8.负责对本部门工作人员的工作业绩实施考评、聘任等工作。 

9.负责安全管理和各项工作的制定与落实,协助党委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综治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