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校友--沈春辉
时间:2019-01-03 10:34:28 来源:校友会 作者:

 

沈春辉       2009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漳州市焦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成辉润滑油贸易有限公司经理。
 
工作期间收获:要坚持,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无论做什么事想要成功,肯定是离不开毅力与坚持的!
 
个人成长励志故事分享:1、坚持到底就是胜利;2、学会聆听,把握时机;3、对工作保持长久的热情和积极性;4、保持良好的心态;5、珍惜你身边对你好的人,懂得感恩。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1、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社团活动,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毕业后参加工作,你会体会到你比别人更优秀,更懂得交流,沟通。2、不要看不起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尽量给人予帮助,可能曾经让你看不起的人,几年后,是你需要仰望的人。
给母校的寄语: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
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
     母校,祝愿您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

微信图片_20190110080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