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校友--朱惠军
时间:2016-04-27 10:50:14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朱惠军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2014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生,毕业后自主创业,现任武夷山岩根红总经理。

工作期间收获:现在已经一无所有,失败了,还会比现在更差?

个人成长励志故事分享:毕业刚开始,以自己兴趣爱好为入口,通过多方投简历面试,最终通过了伯爵福州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公司的面试,从摄影助理开始努力学习,任劳任怨,像师父请教,和同事交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审美和对摄影技术的钻研,同时学会了如何认真服务每一对客户,以心交流,共同合作完成任务。后参加公司内部培训,晋升成为摄影师之际,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不能不和一个战壕里的兄弟们分别。

来到武夷山进行创业,至今…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有想法就要去实践,让计划停留在脑子里,计划永远只能是计划

给母校的寄语:忆往昔峥嵘岁月,你还在哪里,而我已经渐渐老去。祝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