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 爱心企业和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03-30 21:07:17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泉州市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也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的支持,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学校和师生的关心,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爱心力量。

  3月27日,福建力诚食品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食品,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3月28日,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校友陈惠婷向学校捐赠150箱蛋糕和20箱矿泉水。她说,“母校培养了我,我也牢记着‘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这句话,自毕业以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面对疫情,作为校友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3月29日,泉州市天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女性卫生用品,用爱心助力师生应对疫情。

  3月29日,合作企业厦门安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食品,为学校防控贡献爱心力量。

  3月30日,力绿集团通过红十字会向学校捐赠一批食品。力绿集团表示,回报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防疫战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心。

  这些企业和校友及时伸出了援手,不仅为学校提供了物质支持,更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师生的心田,我校在此一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