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窗望月思泉信,同心创业耀厦门”——2022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厦门校友分会年会
时间:2022-01-11 17:22:04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2年1月8日,“一窗望月思泉信,同心创业耀厦门”2022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厦门校友分会年会于厦门梅园酒店隆重举行。

  我校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孟庆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李添煌;总务处副处长蔡培参;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慧琳;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银秋以及厦门的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

  8日下午,孟庆新助理一行,先后走访了在厦校友企业。首先走访的是厦门斯帕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林炜华夫妇是我校优秀的毕业学生,他们热情的接待领导一行,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孟庆新助理表示未来要加大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不断进行资源整合,将本校优秀的毕业生与校友企业之间建立起一座桥梁。

  接下来,走访了厦门奥柏林广告公司,总经理陈高林、副总经理陆峣为我校毕业生。两位校友带领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并介绍了公司的各类标识牌作品。期间,总经理陈高林还分享了他创业的历程,从最开始三十几平的工作室到现在七百多平的公司,从背着笔记本电脑到处跑做设计到拥有一支优秀的精英团队,点点滴滴,印证着一路走来的不易与艰辛,回望过去,更加感谢学校,时刻表达着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令在场的老师深受感动。

  8日晚,校友们陆续到达梅园酒店,并在签到展板留下自己的签名。本次年会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慧琳主持。她介绍了与会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并预祝本次年会圆满成功。紧接着,孟庆新助理向各位厦门校友表达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向各位校友进行了介绍。希望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沟通交流,整合资源,促进校友间的共同发展,诚邀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到了离别的时候。校友们互相道别,互相祝福,愿大家都有个美好的明天和幸福的未来,一窗望月思泉信,同心创业耀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