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沟通渠道 共商发展之策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浙江校友分会2021年会
时间:2021-12-29 17:19:10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1年12月26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浙江校友分会2021年会召开。此次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浙江校友分会理事吴佐天、徐建菁、林倩倩、孙炜、毛超来、王怀速、张理真、黄俊鑫等人出席会议,学生处副处长苏电波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校友分会会长吴佐天主持。

  会上,吴佐天会长就浙江校友分会2021年工作做了总结。一是加强校友联络。将毕业生拉到校友联络群,加强线上联系,经常性开展线下小规模聚会。二是发送节日问候。节日期间,理事会向校友和老师发送节日祝福问候。同时,为校友寄送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定制的台历。三是做好宣传工作。配合学校做好宣传工作,及时转发学校的新闻动态,让校友感受到学校的变化。理事会成员在各种场合适时宣传介绍学校。

  同时,吴佐天会长建议:学校选一名在校的学生代表和一名毕业生代表作为联络员,与校友会进行联络;每一年从在校的学生中选拔一名同学加入浙江校友会理事会;每年从毕业生中选拔人员充实校友会理事会。

  与会人员针对浙江校友会理事分布较为分散,毕业生与校友会联系较少等情况,就如何推进校友会发展、加强校友联系、加强校友会与学校的联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电波同志代表校友总会向各位理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欢迎并期待等各位校友常回母校。并就浙江校友分会的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推进校友分会换届工作,充实理事会后备力量。二是建立浙江各地校友联系点,以各地校友联络为主,推进地区与地区间的沟通交流。三是整合资源,促进校友间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会议结束后,部分理事还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一步进行了探讨。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浙江校友分会的发展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