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绵岁月同窗意 群策群力共奋进 ——2021年泉州校友分会年会暨换届大会
时间:2021-12-25 16:50:15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1年12月23日下午,以“延绵岁月同窗意,群策群力共奋进”为主题的2021年泉州校友分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孟庆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电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招生办副主任李添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兰,泉州校友会秘书长张智慧及往届校友们。

  年会在孟庆新助理的畅谈下展开,孟助理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从学校的办学优势、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硬件设施、进一步的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向各位校友展示了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其一,希望泉州校友会打造成一个有温度的平台,像家一样,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其二,泉州校友会要打造校企共建共享平台,实现共赢,尤其是当前新冠疫情影响下,校友们更要互帮互助,报团取暖;其三是希望与会的校友们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壮大泉州校友会的队伍,和舟共济,同心协力,打造校友会标杆。

  泉州校友会秘书长张智慧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他对校友们说道,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发挥好纽带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也将不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做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同时,也希望更多有识之士能共同参与泉州校友会的管理,扛起泉州校友会的大旗,争做各地校友会的表率!

  到会校友进行了交流,介绍自身的发展情况,回忆在校期间学校的点点滴滴,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友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很多积极中肯的建议,同时感谢学校、学院多年的培养,将会积极发挥作用,从校友角度为学校人才培养搭建绿色通道,集心集智,贡献力量,回报母校。2021年度泉州校友分会年会在畅谈的气氛下落下了帷幕,在场校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傍晚,校友们在学校一餐厅一同就餐,重温大学时光。忆往昔岁月,看今朝风华。泉州校友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欢乐的年会时光,希望泉州校友会能够凝聚泉州校友助力社会的发展、母校的发展、校友的发展,建设成为一个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的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