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泉信岁月事,宁德蕉城再聚首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宁德校友分会2021年会
时间:2021-12-21 21:32:08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1年12月19日,以“心系泉信岁月事,宁德蕉城再聚首”为主题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宁德校友分会2021年年会在宁德隆重召开。  

  我校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孟庆新,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鸿艺、软件学院辅导员王国磷、宁德校友分会会长叶华以及肖陈彬、李辉强、陈芝敏、陈述等多位校友出席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宁德校友分会2021年会正式开始,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鸿艺主持会议。

  我校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孟庆新,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鸿艺、软件学院辅导员王国磷、宁德校友分会会长叶华以及肖陈彬、李辉强、陈芝敏、陈述等多位校友出席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宁德校友分会2021年会正式开始,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鸿艺主持会议。在简单介绍完到场人员后,宁德校友分会会长叶华对母校代表和校友的到场表示热烈欢迎并做2021年宁德校友分会工作总结。一是在过去的一年中,校友会本着服务校友,促进校友友好交流的精神,为了能够方便宁德校友的交流,在福建省内成立了三个交流点。二是在泉州宁德商会的基础上又成立福安青年商会,宁德户籍的校友如果想往商业发展,都可以在商会中得到帮助。三是对下一年校友会工作进行的规划和设想,针对毕业生校友会归属是按照户籍原则还是处在地原则以及校友会理事会人员结构变动等内容提出想法,并鼓励众校友积极献言,提出问题和想法。

  校长助理孟庆新代表校校友会总会向宁德的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一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对宁德校友分会2022年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健全校友会工作机制,让校友们凭借校友会平台实现共同发展;二是希望宁德校友分会能够能加凝聚力量,不断把校友会发展壮大。三是展现母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傲成绩,邀请宁德校友有空的时候可以回母校参观。四是关注校友需求,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促成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深层次合作关系,将校友会建成母校、校友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随后,各校友进行自我介绍并且进行亲切交流,对于宁德校友分会的发展,校友也各抒己见,把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年会上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