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园梦,共叙同学情
时间:2019-09-02 20:21:11 来源: 作者:

青春荏苒,时光飞逝。8月24日,我校2009届WEB程序设计班校友再次回到母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畅谈同窗情谊,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返校校友在6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务工作部部长庄秀民,学生工作处处长石智生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902083835_meitu_1.jpg

十年的毕业生活,感慨万千。座谈会上,校友们分享自己这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谈笑间,校友们仿佛又回到大学时代、回到课堂,会场洋溢着校友们对学业生涯的温情回忆和对母校的感恩与怀念之情。在座的老师也与校友们畅谈人生和理想,希望校友们能够砥砺前行,继续发展自己的事业,并祝福校友们生活幸福美满。座谈会后,校友们一起合照,将这份美好的记忆珍藏,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随后,庄秀民带领校友参观校园,并向校友们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校友们纷纷为秀丽的校园风光点赞,感慨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更为母校取得骄人的业绩感到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