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载,归来仍是少年——2009届通信技术(2)班校友返校
时间:2019-07-15 20:09:49 来源: 作者:

 4_meitu_5.jpg

713日,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的思念,2009届通信技术(2)班的校友从各地返回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共同回味十年前的青春岁月。

_DSC1645.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务工作部部长庄秀民,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邓一兵,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培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电波及校友会秘书长刘虹老师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庄秀民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715183616.jpg

会上,陈卫华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十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与取得的丰硕成果。邓一兵介绍了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建设发展成效,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建立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蔡培参与校友进行互动交流,与校友们重温了美好的大学时光,畅叙珍贵的同窗情谊,分享10年来的工作经验与收获。校友们表示对学校取得的业绩倍感骄傲和自豪。

_DSC1656.JPG

会后,大家在实训楼小广场前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置身于优美的校园环境,聆听母校快速发展的脚步声,校友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添彩。

1_meitu_2.jpg

5_meitu_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