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翘首企盼,今日梦想成真——2013届通信技术1班校友返校
时间:2019-07-02 19:20:59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6月29日,我校2013届通信技术1班的校友们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从各地赶赴泉州,回校参访。时隔六年,大家再次欢聚母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寻找那多少次在心中涌动的回忆。

640.webp (1).jpg

主题班会上,大家回到教室,像当时新生入学时一般,坐在一起,重新介绍自己。回忆往昔,是不曾遗忘的美好,展望未来,是必须再续的情谊。六年的翘首企盼终于化作了今天的欢声笑语,六年的美好回忆汇成了大家的心潮澎湃。没有太大的容颜改变,有的是历练后的成熟与稳重,有的是感悟人生的淡然与洒脱。

640.webp (2).jpg

班会课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大家对学校优美的环境、先进的教学实验实训设施和显著的办学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学校未来发展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640.webp (3).jpg

愿今天的聚会能够成为价值共享的平台,心灵互动的家园,同学友谊的桥梁,联结母校的纽带。

欢迎你们再回来!

640.webp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