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万!物资有价,旺旺心系泉信,同心抗疫的情义无价!
时间:2022-04-03 20:56:47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守望相助的力量持续汇聚,共克时艰的信心有加无已。自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校友高度关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纷纷慷慨出手,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倾情助力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2022年4月3日12:40,一批来自旺旺集团的爱心抗疫物资进入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校园,旺旺集团向我校捐赠的物资包括旺仔牛奶、旺旺雪饼、旺旺仙贝、旺旺奶糖、旺旺饮品等多种食品物资数量达2931箱,总价值43万元。

  我校校长黄克安、党委书记刘地松、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副校长杨元挺等校领导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物资,并对旺旺集团、福建力绿集团、福建力诚食品有限公司、厦门安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谷郡王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天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梁洲辅教授,以及热心校友们倾情助力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面对如此大批量的爱心物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和青年团员纷纷踊跃加入到卸货的志愿者队伍中,他们在现场搭起人桥,默契配合。取货、传递、清点数量、码放整齐……仅仅花了1.5小时,高效有序地将2931箱物资全部搬运完毕。

  同舟共济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旺旺集团及时伸出援手,这种爱心和善举令人钦佩,让人感动。黄克安校长表示,将把这批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并以最快速度发放到同学们手中,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从下午16:30开始,所有物资按照分配好的数量被有序运送到各个书院(宿舍楼),分发到每位同学手上。同学们纷纷在微博留言向旺旺集团以及各家爱心企业、热心校友表达满满的谢意。同学们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有关心爱护我们的学校、老师、父母和同学们,还有暖心的企业、校友和社会,爱和希望,带给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将爱和希望持续传承。”

  旺旺集团在微博回复说到:“自疫情发生以来,旺旺始终持续、有序地落实社会捐赠事宜,克服困难,努力为疫情所困的同胞们提供帮助,希望各地都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