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莅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2 18:22:45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3月2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副处长徐清周、基教处干部郭传辉一行莅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郭小平、黄克安、刘地松、林东等参加会议。

  林和平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开展了精准、高效、科学的防控工作。他强调,民办高校也是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困难应及时找政府部门协调解决。他要求,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生情绪稳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反应快速、措施到位;继续做好研判,将学校领导的判断力、中层干部的执行力和一线师生的配合力形成合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接下来,学校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