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金副省长莅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16 20:53:34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3月16日下午,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在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叶灵,泉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傅藏荣,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副处长徐清周,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郑少波等人员陪同下莅临我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就当前形势下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校领导郭小平、黄克安、刘地松、林东、许旭明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地松汇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李德金对我校在校园封闭管理、组织核酸检测、加强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李德金强调,一要分类科学精准管控。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卫健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尹力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要突出“快、准、严、细、实”的要求。二要保持清醒头脑。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落实“四方责任”,保全校平安。三要将闭环管理落实到位。各环节严格落实相应的防疫措施,防止交叉感染。四要注重人文关怀。要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学生,同时要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战场作为思政大课堂,教会学生增强社会风险意识,促进学生成长。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此次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贯彻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