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检查指导
时间:2020-12-30 21:01:34 来源: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11月10日全省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好秋冬季学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12月29日,由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林长华、学校安全工作科科长庄映峰组成的专项督导组,莅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我校领导林东、黄克安、许旭明、郭惠惠、张舜德、黄世琴,及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听取我校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疫情防控档案材料,实地检查重点场所,对我校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常务副校长林东分别从学校强化疫情防控制度建设、加强防控宣传动员、做好师生离校统筹安排、开展校园卫生整治行动、有序推进“应检尽检”工作、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疏导等方面,向督导组全面汇报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期末工作安排。

  林长华肯定了学校对期末各项工作的安排,认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了全省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要求,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林长华强调,一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要采取人性化管理,做好师生进出校园、快递进校等方面的管理,进一步方便师生生活;三要进一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工作。同时,他还强调,近期泉州受到寒潮天气影响,气温大幅下降,要提醒师生做好防寒御寒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范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提高突发事件综合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