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许志才校长一行莅校参访调研
时间:2020-12-25 23:12:02 来源: 作者:

  12月24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许志才一行莅校参访调研,随同来访的还有学院理事长、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杨文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郭惠惠、张舜德、聂利亚,校长助理岳爱臣,教务处处长邓一兵,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李怀伦等陪同调研。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校园,实地调研了我校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福建应用中心、ICT产教融合基地、德国工业4.0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等,并在我校实训楼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林东代表学校对许志才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泉州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等概况,并从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实验教学与科研平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针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提出的“内部治理结构”“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等调研主题,林东一一进行了阐述。其中,针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林东以“实施五大举措,推进产教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从五个方面介绍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做法和成效。

  许志才代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感谢我校对本次调研的重视和帮助,并对我校在办学和改革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誉。他说到,希望以此次参访为契机,两校能够建立和长期保持良好的友谊关系,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会上,两校还就如何充分激发民办高校的体制机制活力、探索符合校情的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