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0-12-16 22:12:00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党委委员苏元涛,组织部部长庄秀民,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傅明星,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智生,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邱清伟,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大会由庄秀民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苏元涛宣读《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莅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2班林伟杰同学作为本期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通过这次党校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方针、政策等的认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使命、井冈山精神等,对党的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陈卫华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学员这22天来紧张有序的学习和党性锻炼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并祝贺大家顺利结业。陈卫华指出,本期培训班是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功举办的一期培训班,意义重大。党校的学习虽告一段落,但是大家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路还很长,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需要继续发扬务实、求真的学习精神,付出长期的努力。借此机会,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要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勇挑重担,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三要在思想政治行为和生活学习上争做先锋。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