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泉信学子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上斩获佳绩
时间:2020-12-15 14:30:01 来源: 作者:

  日前,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海峡两岸471所高校参赛,共有1070支代表队,3898名学生和1107名指导教师参与其中,规模为历届之最。我校学子在比赛多个项目中斩获佳绩,在创新创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企业竞争模拟竞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智能硬件开发与应用竞赛中获得三等奖1项。

  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平潭综合实验区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海峡两岸青年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和职业资格证书互认,架构两岸学子协同创新的友谊桥梁,积极探索两岸教育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大赛设置智能硬件开发与应用、创新创业技能、电子商务技能、物联网技术应用、建筑BIM制作、商业银行经营实战沙盘、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企业竞争模拟竞赛等共13类竞赛项目,获奖学生可直接获得福建省人社厅认证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