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泉信8个项目获批2020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时间:2020-12-14 14:15:04 来源: 作者:

  近日,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闽教科规〔2020〕23 号),我校《应用型工科本科大学生专业培养双层次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等8个项目获批,其中重大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

  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旨在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升高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的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开展研究与实践,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改革和创新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此次获批的8个项目聚焦人才培养的核心领域与关键环节,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创新性,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也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加强教改项目过程管理,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并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