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泉信荣获2019-2020年行知联盟教材开发管理工作表彰
时间:2020-12-02 20:55:17 来源: 作者:

  11月28—30日,行知联盟教材开发专委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批合编教材编写研讨会在黄河交通学院召开。会议表彰奖励了教材开发工作先进单位与个人。我校荣获“2019-2020年联盟教材开发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教务处副处长苏元涛荣获“2019-2020年联盟教材开发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促进联盟校际间教材工作经验的相互学习、借鉴,本次会议设置交流环节,教务处副处长苏元涛在会上分享了我校教材工作经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鸿雁主持了《统计学》教材编写研讨会。会上研讨了编写内容、编写大纲,确定编写体例、编写任务等。

  我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将教材建设作为持续推动教学改革、实现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联盟教材的编写,将推动我校培养和建设起一支高水平教材编写队伍,对助力我校教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