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泉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省赛获得74个奖项
时间:2020-12-01 19:24:34 来源: 作者:

  在日前举行的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中,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共获得福建赛区2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63个三等奖,其中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陈晓鹏同学的比赛原始分在全省排名第一。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自2010年开始,新华三杯大赛至今已举办9届,累计3000多所院校3万人参与比赛,万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就职于国内外ICT行业的龙头顶尖企业。

  上届大赛,我校师生取得省赛二等奖、国赛三等奖的重要突破;本届大赛,在总结往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ICT产业学院精心组织赛前辅导,在指导老师龚万炜、魏妙、吴宗波、周荣贵、沈广东及全体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获得巨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