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时间:2019-10-29 21:12:49 来源: 作者: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我校分别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会和辅导员专题调研会。10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党工部部长庄秀民深入辅导员队伍,聆听辅导员心声。会上,聚焦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并书面征求意见。

10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会,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党工部部长庄秀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文桂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上,陈卫华强调,思政教师作为大学生思想的“导航者”,对学生成长成才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蔡文桂发言说到,希望学校全面加强马院建设;张俺元教授认为学校需加强思政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学习热度;张丽玉老师认为思政课教师应该通过更多平台发声。

据悉,我校党委将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贯穿于理论武装、学用相长的过程。作为强化整改、狠抓落实的有效举措,作为各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的过程,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调查研究工作逐级传导、向下延伸,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