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学子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省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22 08:58:42 来源: 作者:

  

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2019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在福建省决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3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图片8.png

10月17-18日,由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由厦门大学中科创业学院、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福建省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大赛通过邀请业内投资人进行盲评和专家集体评议两轮筛选,共评选出70个优秀项目进入福建省决赛。

图片6.png

经过层层评选与激烈的角逐,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瑞华老师指导的“DOIT服装DIY设计平台”项目、张丽环老师指导的“物物交换软件--宝藏挖”和“与你同在APP”项目获得三等奖。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瑞华老师指导的“炅驾驾”项目、张丽环老师指导的“实体书亘GO”和“换换--校内闲置资源优化平台”项目获得优秀奖。同时,我校与集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厦门理工学院、三明学院共同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