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海丝书画小品作品展评审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1 22:44:37 来源: 作者: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10月19日-20日,第六届中国海丝书画小品作品展评审工作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此次大赛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书法家协会、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闽台缘博物馆主办,泉州市紫砚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展承办,民建泉州市委书画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协办。

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卢森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5156件。来稿数量较多的是福建1246件、江苏436件、广东381件。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以中国书协评委和国内权威书画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大赛作品进行认真细心的评审。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等多轮严谨评审,共有186件书画作品获奖、入展、入选本次大赛。

据悉,11月22日—26日,大赛所有获奖、入展作品将在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展出。

640.webp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