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校领导班子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6 08:37:17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015202657.jpg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10月14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元凯、陈卫华,副校长黄克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_DSC2916_副本.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坐落在泉州东海之滨风景优美的桃花山,占地四千余平方米。纪念园入口处的景墙立柱上,三幅精细浮雕刻画了长江支队从太行、太岳出发,沿途历经艰辛,千里跋涉到达福建泉州的场景。纪念园的中部是两面环形景墙,图文并茂生动记述了长江支队和南下服务团的光辉历程。

_DSC2953_副本.jpg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长江支队浮雕景墙、南征路线图、历史照片、英名录、烈士简介等,重温长江支队光辉历史,追思革命先辈丰功伟绩。

_DSC297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15202729.jpg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吴元凯对此深有感触,他说到,“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宗旨,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他还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_DSC3041_副本.jpg

_DSC2859_副本.jpg

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党支部书记高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彰显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