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0-10 20:40:17 来源: 作者:

 

10月9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工部部长庄秀民主持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骨干教师代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640.webp.jpg

会上,围绕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文体设施建设、后勤管理等工作,聚焦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瓶颈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并书面征求意见。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动作。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中肯而精准地向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640.webp (1).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纵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工作目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