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火爆!2019年福建省本二批招生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7-15 15:28:31 来源: 作者:

 640.webp (23).jpg

640.webp (15).jpg

7月13日,星期六,8点未到,学校第一餐厅便已云集了大量学生和家长,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人气异常火爆,一如这天气的热情。大家脸上都写满了疑惑、焦急和渴望,这是为何呢?

640.webp (16).jpg

微信图片_20190715155418.jpg

原来是2019年福建省本二批招生咨询会在学校举行。来自省内外的30多所高校招办人员集中在一起,面对面耐心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指点考生选择与自己分数较匹配的高校和专业。

640.webp (17).jpg

为使广大考生深入了解各高校办学情况,准确把握招生政策,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泉州晚报社、福建高校招生咨询统一平台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主办了2019年福建省本二批招生咨询会。

640.webp (18).jpg

 学校对本次招生咨询会十分重视,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学校组织多名招办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组织各专业老师对有意向的考生和家长进行详细的介绍,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活动提供全程服务。现场设考生和家长休息厅、医疗服务点、饮水处(同时供应热水和饮用水),并做好安保工作。同时免费为所有前来参加咨询会的各校招办人员安排工作餐。

640.webp (19).jpg

今天,学校还开展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学校所有教学、科研、生活场所,并派专人进行讲解,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及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让考生和家长全方位切身感受学校的软硬件环境。

640.webp (20).jpg

微信图片_20190715155433.jpg

微信图片_20190715155449.jpg

微信图片_20190715155452.jpg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今年高考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3160人,在福建省内招生2147人,分别是本科专业招生1952人,其中文科240人,理科1187人,艺术类525人,另外专科专业招生195人。

640.webp (22).jpg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今年新增5个本科专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工程管理;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26个: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器人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电子商务、国际商务、金融工程、物流管理、审计学、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640.webp (26).jpg

"4+0"中美双学位

软件工程专业

 其中2019年新增教育部批准的一个中美联合培养双学位本科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0902H)。该专业与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合作举办,采用“4+0”模式,颁发中美双文凭。4年学业全部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完成;亦可自愿选择某一时间段前往美国合作大学修读课程,中美两校学分互认。成绩达到要求的学生,可同时获得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工学学士学位证书,及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宾州滑石大学颁发的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实现在家门口的留学,并获得中美双文凭。 

640.webp (24).jpg

640.webp (25).jpg

640.webp (27).jpg

每一天都是开放日,

随时等你来哦!

咨询电话:0595-22789708/22789808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