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与我校续签支持办学协议
时间:2019-07-04 09:45:28 来源: 作者:

_DSC8749_meitu_1.jpg 

72日,华侨大学支持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办学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华侨大学徐西鹏校长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陈笃彬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在协议书上签字。

为促进福建省、泉州市社会经济和教育事业发展,早在2013年,华侨大学与我校前身(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关于华侨大学支持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的协议》。鉴于目前我校已升格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帮助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华侨大学鼎力相助,双方充分协商,续签协议。

_DSC8792_meitu_2.jpg

在签约仪式上,陈笃彬代表我校对徐西鹏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华侨大学多年以来对我校教育教学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从办学定位、专业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等十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徐西鹏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果,赞扬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并对我校在智能制造等科技发展新领域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_DSC8792_meitu_2.jpg

此次续签支持办学协议,对我校发展有着重大意义。依据协议,在师资队伍方面,华侨大学将为我校提供相关学科的师资培训,对我校重点学科,将在学科(学术)带头人、学术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在人才培养方面,华侨大学将帮助我校有步骤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以项目和平台助推人才的联合培养;在实验室建设方面,两校将实现设备和平台共享;在教学、行政管理,及图书资源等方面,华侨大学也将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DSC09966_meitu_5.jpg

我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华侨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推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校办党办主任王秀勇、研究生院院长王丽霞、人事处处长何纯正、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前、校办党办行政二科科长徐磊、发展规划处绩效评估中心副主任张丽萍;我校董事长郭小平,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张舜德、傅明星,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见证签约。

DSC00026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