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科教的碰撞 | 我校与泉州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07-02 23:17:00 来源: 作者:

_DSC8523.JPG 

    7月1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吴式达、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潘玫、普惠金融部人事负责人庄婷,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董事长郭小平,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校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张舜德,党政办、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招就办相关负责人,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林东主持。

_DSC8549-1.jpg

陈笃彬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着重强调了学校的办学目标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期待与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良性合作,协同育人,实现共同发展。

_DSC8568-1.jpg

吴式达介绍了中国银行业的发展趋势、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普惠金融业务,表达了强烈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协同培养人才,以实现共同进步,合作双赢的意愿。他表示,城市商业银行差异化发展之路是必然的,金融供给侧改革形势下,对普惠金融领域的探索是对泉州银行团队打造的考验。他希望在我校招聘到有精神、有情怀的优秀人才,并在我校建设人才培养基地,为学校、企业及个人的发展创造价值。

640.webp (11).jpg

陈笃彬和吴式达分别代表学校和泉州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人才培养基地”“实践基地”牌匾。

我校将与泉州银行共同推进校企协同、合作育人、产教融合,凝聚起金融与科教的合作优势,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期待建立校企友好合作关系,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丰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专业实习实训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泉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