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王老吉泉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意大赛中获喜佳绩
时间:2018-12-14 20:00:00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2018年王老吉泉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意大赛总决赛在泉州举行,本次大赛由泉州市广播电视报主办,以“青春因你而红 创意点燃人生”为主题。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参加了平面设计制作和视频制作两类比赛。 

王老吉.jpg

此次,共有68个平面设计类和5个视频类作品参加初赛经过第一轮评选后,我校有3个作品进入总决赛,最终经过线上投票现场路演专家评委现场打分三种方式,最终,我校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吴松妮的作品获平设计类二等奖,2016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陈洁的作品获视频类二等奖,2016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黄露露的作品获平面设计类优秀奖。同时因我校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学生踊跃参赛,得到主办方肯定,获优秀组织奖。

wanglaoji.jpg

据悉,本次大赛于今年10月份启动,全市共有8所高校参与,进入决赛作品20个,经过由行业、企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评选,最终决出一等奖作品2个, 二等奖作品4个,三等奖作品6个,优秀奖作品8个,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