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民健身 活跃校园文化——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5-31 10:56:33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2018530下午,学校工会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精彩为主题的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0人次参加了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的集体跳大绳横行天下、夹球接力等三个团体项目和踢毽子、弹球入筐等两个个人项目。比赛中,紧张激烈而不失趣味性,既展示出教职工们激情拼搏、敢于对抗的勇猛作风,又体现了团结协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陈银秋、李玲、余秋燕、沈欣怡和王乃鑫,王斌、洪鸿艺和叶必芳,王金伟、杨铭和李捷捷分别夺得三个团体项目的第一名,高馨、唐小花和杨铭分别夺得个人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得到学校党政领导、各单位的支持,常务副校长林东也参与活动,为大家鼓劲;近20名中层干部带头报名,率队参与;陈笃彬、林东、吴元凯学校党政工会领导为学生工作处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单位奖牌。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满足了不同层次教职工对文体活动的需求,也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活力。[文/庄绍山 图/邱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