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时间:2018-05-29 22:45:11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表彰我校在过去的一年里涌现出的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志愿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5月29日晚,我校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学校董事长郭小平及校领导陈笃彬、林东、黄克安、吴元凯、陈卫华、郭惠惠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新时代、新青年、新梦想”为主题,旨在引导我校大学生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晚会在狮鼓表演《狮鼓青春》中拉开了序幕,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不仅带来了青春洋溢的爵士舞、啦啦操等,还有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茶艺、国乐、书法表演,古典舞等。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洋溢、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本次晚会暨表彰大会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斗志,增强我校青年的使命感和光荣感,激励广大同学积极投身这个伟大的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图文/蔡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