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28 16:36:13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切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发展振奋精神、凝聚力量,2018416由我校工会委员会主办,学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乒乓球训练馆举行。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争夺可谓异常激烈。参赛教工激情饱满、昂扬进取、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男子单打项目获得前四名的是土木工程学院的吴宏伟、郭建民、车金如和机关队的王金伟。女子单打项目获得前四名的是土木工程学院的吴伟端、软件学院的杨秀菊、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孟新红和通识教育中心的李晓丽。

学校领导和各单位非常重视此次比赛,黄克安副校长亲临比赛现场观战,给运动员鼓气,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校长助理陈卫年报名参赛并进行训练,土木工程学院的车金如院长、软件学院的高禹院长都报名参赛。土木工程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较雄厚的实力,包揽了男子单打前三名和女子单打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进一步充实了我校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为醉美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文/庄绍山 图/蔡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