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接受省厅评估验收
时间:2018-05-23 17:09:5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5月22日上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接受福建省教育厅专家组实地评估验收。专家组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林致远担任组长集美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吴薇、福州市仓山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吕豫榕、省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林瀛等组成。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出席汇报会

 

 

会上,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致欢迎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苏电波就我校学生资助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照评估验收指标,逐一核查了机构建设、业务职能、管理规范、工作经费、硬件设施、宣传教育等项目,并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档案室及学生服务大厅,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的资助标准化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加强精准资助和理论研究两个方面提出整改意见。我校将继续完善资助标准化工作,提升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做好服务、精准资助。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党政办、财务处、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文/黄招弟 图/苏电波、蔡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