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地区部分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19 21:46:49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5月18日下午,2018年闽南地区部分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福建省征兵办综合协调组金磊、陈飞、张翔,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谢友平,市征兵办副主任欧阳中华、综合协调组肖玉堉出席会议。闽南地区共31所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参会。会议通过集中研讨、交流经验、部署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有效落实。

 

座谈会上,参会高校汇报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经验做法。针对部分高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同探究解决的措施办法。会议还宣讲了《福建省高校征兵工作“五率”考评细则》。

 

随后,省征兵办综合协调组金磊组长介绍了当前我省大学生宣传发动、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各高校围绕征兵“五率”,利用好大学生毕业前宝贵时间,进一步深入宣传发动,提高大学生网上报名的数量和质量。今年年底,将按照“五率”排名,对全省88所高校拉大榜,排名次。

 

 

最后,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谢友平处长围绕统思想、精业务、造氛围、重服务、保质量等方面,点评了各高校征兵工作,并对下一步高校征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各高校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大学生征兵任务。[图文/蔡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