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行赴厦门工学院调研
时间:2018-05-03 20:28:30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5月3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石智生、副处长苏电波一行前往厦门工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公寓书院制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厦门工学院副校长陈少牧首先代表厦门工学院对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我校赠送纪念品。学工处处长汤伟明详细介绍了厦门工学院书院的整体情况,向我们重点介绍了学生公寓书院制建设的缘由及取得的成绩。各书院副院长介绍各学院建设情况及特色。此外,双方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方法、宿舍文化建设、校园维稳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当天在厦门工学院学工处处长汤伟明的带领下,我们还实地参观了厦门工学院规模最大的友敏书院等。

 

我校将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继续参考其他高校的实践成果,结合本校实际,积极探索高校书院制教育,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图文/石智生(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