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青春之声,展校园风采——我校第十四届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07 17:04:35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2月6日晚主题为“亮青春之声,展校园风采”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实训楼隆重举行。党政办、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决赛现场。校内学生社团代表500多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共有16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决赛。伴随着TD街舞社激情四射的街舞串烧开场秀,“十佳歌手”总决赛拉开序幕。歌声婉转悠扬,全场挥舞着荧光棒,氛围热烈。参赛歌曲曲风多样,选手们激情四射,观众连连点赞最终,获得冠军的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毛锦清同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田野同学获得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鲍子韩同学获得季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子叶宇涵获得网易云投票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通过给选手现场留言抽奖环节,增强了观众的参与度,也点燃了现场气氛。大赛以音乐为载体,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参赛选手们以唯美动听的歌声、极具创意的表演,充分展示出泉信学子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