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福建省江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22 18:55:12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1月22日下午,福建省江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黄华董事长总工程师林水发、施工项目负责人苏尖水福建省飞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小泉莅校参访交流。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校长助理陈卫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林东副校长和黄华董事长分别代表学校和福建省江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会上,校企双方从学校的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学生未来就业方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共同打造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学校与企业互利共赢,并建立常态化运行管理模式,为实现专业化、实用型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福建省江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承接业务范围综合化,类型多、范围广。公司面向市场,服务行业,积极培养人才,创造社会价值,取得了显著的业绩。

参加会议的还有土木工程学院相关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