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三走”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时间:2017-11-17 16:07:18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下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1月至12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三走”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展开。

 

 

 “三走”系列活动主要通过三种形式:开展班级、院系主题教育活动,让坚持体育锻炼的学生榜样、教师和校友走进学生中间,面对面交流,分享体会;开展健康与体育类讲座和班会,让更多同学了解体育,明白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益处个更加深入且正确的认识;举办体育活动如篮球赛、乒乓球,校运会等,带动更多同学与到体育锻炼中。此外,活动过程中,学校团委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开展线上微活动,分享体育锻炼中的美好瞬间和快乐时刻。

 

 

本次活动大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营造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营造健康的生活风尚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