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19 12:07:1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历时两天半的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18日上午圆满结束,闭幕式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林东、黄克安、陈卫华以及本届组委会成员出席了闭幕式,全校师生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由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校长助理陈卫华主持。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任振东宣布此次运动会比赛总成绩前三名的单位,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岳爱臣宣读“体育道德先进集体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等表彰决定。出席领导为获奖的3个集体现场颁发了奖杯。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校长黄克安致辞,他指出此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体育育人”的理念,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使得本届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呼吁全校师生能把体育运动当做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中去,享受精彩人生。

 

最后,陈卫华校长助理宣布2017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