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讲座教授、特聘讲师聘任仪式暨美佳爽企业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11-16 08:56:31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115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讲座教授、特聘讲师聘任仪式在我校教学楼JB409教室隆重举行,我校黄克安副校长、陈卫华校长助理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威毅主持。

 

聘任仪式上,黄克安副校长、陈卫华校长助理、教务处岳爱臣处长分别为泉州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陈长球总经理及公司高管吴鹤立、卢聪景、庄晓贞颁发了讲座教授和特聘讲师聘书。

 

随后,泉州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长球教授为我校近百名学生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陈长球教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电子商务的就业前景做了分析。紧接着美佳爽企业高管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才能拥有美好明天。

 

通过这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到目前电子商务行业就业的形势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