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讲坛》第十讲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11-15 19:41:50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1月15日,由丰泽区政府和我校联合主办,区经信局、区委人才办、我校科研处承办的《清源讲堂》第十讲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期特别邀请国家电网公司经济法律专家,原国家电网华东公司副总法律顾问,上海交大协进管理学院和上海电力学院兼职教授徐解宪为我们作《新时代,新产业,新动能》主题报告。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区经信局副局长周建成,区委人才办主任陈胄,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及街道、企业领导。我校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解宪教授从介绍“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无人技术、3D打印、机器人、新能源”等新产业入手,为大家讲述未来科技发展的趋势。徐教授以他广博的知识、多年的经验、精彩的演讲让在场师生对新时代下,新兴行业的新形势、新动能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整个过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脑洞大开、有所启发。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