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梦想启航新征程”——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举行
时间:2017-11-08 22:27:25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1月8日晚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梦想启航新征程”——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林东、吴元凯、陈卫华等出席了晚会。

 

 

晚会伊始,由学校艺术团带来舞蹈《鲜花送祖国》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学校领导颁发新生入学奖学金,并为2016-2017学年度获得表彰的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科技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晚会献礼十九大,祝福祖国,充分展现了文化自信与学生风采。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彩,不仅有各类型歌舞、乐器合奏还有快板、朗诵、提线木偶剧等,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特别邀请泉州木偶剧团著名木偶表演艺术家许润明老师带来两个提线木偶剧《驯猴》、《钟馗醉酒》,为同学们展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彩夺目、巧夺天工。另外,还有我校教务处处长岳爱臣、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唐洪森演唱歌曲。台下观众反应热烈,热情互动,欢呼声不断。最后,伴随着歌声与笑语,晚会在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活力四射、多才多艺,也让大家感受到家一般温馨的校园生活。2017级新同学的加入,给泉信这个大家庭注入了全新的血液。我们衷心祝愿广大新老同学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梦想,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