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时间:2016-12-02 10:46:34 来源: 作者: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国艾办函〔2016〕9号)以及泉州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的要求,切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我校学生处和团委协同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了解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

12月1日,学生处、团委组织各班级、各团支部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普及活动。在主题班会中宣传预防艾滋病科普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良好的行为规范远离艾滋病;教育学生应该自尊、自爱,树立正确的公德观、是非观同时也要共同关爱艾滋病患者这样的特殊群体,不歧视艾滋病人,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

(学生处供稿)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主题班会